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陈幼坚 谈设计  

2012-12-15 14:49:58|  分类: 广告与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轻的设计师】

年轻时,不要太计较得失,一件事你认为是有意义的,就全力做下去,不要太计较你付出的和得到的是否成正比,年轻时,机会比钱重要。


【机会与经历】

机会在于想象,越有料水的人就越谦逊。机会是用钱买不来的好东西。大学也是用钱买不来的青春与经历。并不是每个人的追求和梦想都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些过程当中我们所要经历的东西是类似的。年轻人,有机会能学就学多点,能看就看多点,能听就听多点!有机会就多走走吧!


【积累作品】

现在的我们应该积累更多的作品,真正地去热爱我们的生活!只有学会对身边的一切事物产生感情才能做出好的设计。


【做人做设计】

学设计首先要学会的是做人,不要因为客户的品位而降低自己的要求,设计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的信仰就是两个字:“诚信”,要做就做到最好。“随遇而安,花无百日红”引起我的共鸣。在这喧嚣的社会里,做好设计的前提,有良心,先学会做人。


【感悟世界】

每个人都有一双眼睛,只有一双,但是,怎样看世界?做一个花心的人。但是要做到不伤害他人。如果心都打不开。别人的东西怎么能进来。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