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中国好声音》第一期赛果  

2012-10-06 21:48:26|  分类: 影视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有自称中国好声音内部工作人员爆料,由于加多宝看中梁博,希望他能代言加多宝,所以内定为冠军,此外他还爆料称现场评委70%是内部工作人员,操控投票结果。

原文:

我是好声音的内部工作人员,让我来说说为什么梁波(博)可以夺冠?

1、首先说起四位导师,其实4个导师在比赛没开始的时候就知道谁是冠军了,冠军跟当初的超级女生一样是内定的,但是不是梁博有什么背景?也不是导师的施压,而是加多宝的要求,因为加多宝看中了梁博,希望梁博代言下一季度的加多宝,主题曲是因为梁博类似汪峰的声音适合,所以比赛决定了。

2、现场99位大众评委,百分之70的都是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替换的,换句话说,就是那99位大众评审,全是假的,都是我们的人,我们想选谁就选谁。

3、你们知道上上一期哈林说了一句话吗,不能做第一,就做唯一,那时候我们的好几期是一期录制完成的,录制好的时候比赛晋级谁晋级全内定了,或许你们说为什么平安没晋级,反而是金志文,那就因为平安没什么关系,就这么简单,但是这不能否认被淘汰的选手未来的命运走向比晋级的还要低,张玮跟多亮以及李代沫这些人,已经有很多家唱片公司发出邀请了,这些我不能说太多。

4、都说冠军要去世界好声音,可是到了那一天,答案是梁博太忙去不了,替代的就是吴莫愁,让吴莫愁代表中国好声音去到世界上。你们说的那些投票什么的,其实是真偷得在现场,但是不管谁多谁少,没人看得到,比赛已经内定,所以票虽投,却无用。我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不要人肉我,到时候的世界好声音必定是吴莫愁去,不信等着看,其实4个导师希望的冠军是吴莫愁,只是赞助商不愿意罢了,但是有哈林撑腰,放心,吴莫愁的路无比坦荡。

 

 

 

《中国好声音》在2012年9月30日中秋之夜落下帷幕。看完之后我也有些感想要分享:

首先,写给那些将要准备参加第二期《中国好声音》的选手,综合第一期的经验,确定要参加就要越早报名,越前面机会就越多,越后面等四位导师的各类型选手都有了,就算你唱功再好,也不一定有导师为你转身。

其次,16强选手解读,

刘欢组四强: 吉克隽逸(女)、权振东(男)、徐海星(女)、袁娅维(女)

哈林组四强: 王韵壹(女)、金池(女)、大山(女)、吴莫愁(女)

那英组四强: 张赫宣(男)、多亮(男)、张玮(男)、梁博(男)

杨坤组四强: 关喆(男)、金志文(男)、平安(男)、丁丁(女)

对比以上信息,得出一个结论,如果你是男选手,一定要选女老师,如果你是女选手,一定要选男老师,那样机会比较大些。

 

进入顶峰之夜的4名选手并不等于他(她)们的实力在他(她)们组中最强,刘欢组吉克隽逸以较大优势进入总决赛,也是我比较看好的一名选手,她算是名至实归。哈林组合杨坤组没有我喜欢的选手,略过。那英组我最喜欢张玮,但好像他不是那英最喜欢的一员,没有进入总决赛着实有些可惜。本以为冠军非吉克隽逸莫属,没想到《中国好声音》也跟其它选秀节目一样——内定。

 

附第一期《中国好声音》获奖名单

  《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那英组)
  《中国好声音》亚军——吴莫愁(哈林组)
  《中国好声音》季军——吉克隽逸(刘欢组)
  “天籁的回响”奖——平安(杨坤组)、郑虹(刘欢组)
  “活力的激荡”奖——张玮(那英组)、丁丁(杨坤组)
  “魅力的光芒”奖——王韵壹(哈林组)、李代沫(刘欢组)
  “心灵的歌者”奖——王乃恩(刘欢组)、张玉霞(那英组)
  “实力的绽放”奖——权振东(刘欢组)、金池(哈林组)
  “梦想的力量”奖——多亮(那英组)、魏语诺(哈林组)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