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英媒评最佳出生地  

2013-01-16 22:41:52|  分类: 卫生与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旗下的信息部,日前对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2013“最佳出生地指数”调查。结果显示,在排行榜上瑞士以8.22分居首。台湾地区击败美、日 、中国大陆,以7.67分排名14。中国香港跻身前10名,大陆得分为5.99,排在第49位。

在这份榜单中,各地生活指数取值的高低,来源自各地民众对幸福程度的主观感受,并以此来确定这个国家或地区有多适合婴儿出生。

富裕仍然是首要原因,但并不是决定性因素。犯罪率、公众信任度、家庭健康水平等,同样在相当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指数的高低。

 

榜单中前10名分别是:

1、瑞士

2、澳大利亚

3、挪威

4、瑞典

5、丹麦

6、新加坡

7、新西兰

8、荷兰

9、加拿大

10、中国香港

 

 

14、台湾

16、美国和德国并列

19、韩国

25、日本

49、中国

80、尼日利亚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