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雷军,董明珠向你赌十个亿,你敢赌吗?  

2013-12-12 23:36:18|  分类: IT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上台领奖时,就“实业”与“营销”展开了争辩。雷军提议打赌小米五年营收超格力,董明珠则称要赌就赌十个亿。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雷军强调小米的轻资产模式,他说:“第一,它没有工厂,所以它可以用世界上最好的工厂。第二,它没有渠道,没有零售店,所以它可以采用互联网的电商直销模式。这样的话没有渠道成本,没有店面成本,没有销售成本,效率更高。”

董明珠表示不能认同雷军的言论,她强调实体经济的重要,“脚踏实地做。到了今天大数据到来的时候,格力,像我们这样制造业的企业坚守什么、发展什么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觉得雷军做的虽然不错,雷军刚才台后就跟我杠起来了,他说我相信五年以后我超过你,我就没回应他,我现在在台上说不可能。”

——————————————————————————————————————————

雷军 小米科技董事长

2010年4月,创办了小米公司短短三年估值即达100亿美元。截至目前,MIUI操作系统已超2500万用户,米聊用户数达到4000万。

董明珠 格力电器董事长

1994年底董明珠出任经营部部长以来,格力电器从1995年至2005年,连续11年空调产销量、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均居全国首位。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