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2013年春节  

2013-02-16 01:04:4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2-03(农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三,星期日),世纪广告在万达食汇堂尾牙,开了2桌。宴毕通知明天开始放假,如果客户有事情会打电话通知我们过去。

 

2013-02-04(农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四,星期一),一直到下午5点50公司都没有打电话来,我想可能今天不用去公司了,没想到BOSS老婆就打电话来了,说永欣客户来了,叫我过去。我打电话给小洪,小洪已经在公司了。客户交代了一下怎么改,BOSS跟他沟通了一下,把要改的东西减少了一半。

晚上叫小东、伟华、家翔一起过来吃火锅。我去大洋百货买了件过年的衣服,叫玛卡西尼的牌子。

 

2013-02-05(农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五,星期二),上午我和小洪去公司改画册,11点多改完发给客户QQ邮箱,我们就回家了。下午,小东他们开车回漳州家过年了。

 

2013-02-06(农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六,星期三),阿评下班后就正式放假了,去万达买了套过年的衣服,然后就开车回南安康美了。

下午去送对联,秋香、秋香哥哥、村里另一户我不认识的人家各一副。

 

2013-02-07(农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七,星期四),去苏丽清哥哥家送对联,随后去康美买酒送舅舅,并在舅舅家理发染发。晚上在玉叶随便吃了点米粉、烧烤,就去阿评同学开的粥店送了一副对联。

 

2013-02-08(农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八,星期五),上午赖床,中午叫烤鱼来吃,下午去雪峰寺,晚上在杀猪的阿姨家吃饭。

 

2013-02-09(农历二0一二年十二月廿九,星期六,除夕),看春晚,放烟花。


2013-02-10(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一,星期日),上午我们一家三口和阿评爸爸、国宝去南安武荣公园玩,黄美婷一家三口也来了。温派玩了钓金鱼、碰碰车。

 

2013-02-11(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二,星期一),我们一家三口和黄美婷一家三口去洪濑清水岩游玩。

 

2013-02-12(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三,星期二),本打算去香草世界或者凤山寺的,在梅山浪费3个小时,结果去到永春、诗山天都要黑了。在永春吕建新的店里坐了一小会,然后去吕建新诗山的老家吃了个晚饭就回来了。

 

2013-02-13(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四,星期三),去二舅家、洪濑阿评阿姨新家拜年,(5楼,130多平米,跟我一样楼层,比我房子大多了!)。下午我们一家三口和阿评二舅、老爸去福东家拜年。

 

2013-02-14(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五,星期四,情人节),阿评今天开始上班了。我和温派也一起跟车到了泉州。我和温派在家看《阿凡达》,还没有看完阿评就下班回家了,我去买菜做饭。吃过午餐,温派、阿评开始睡觉,一直睡到4点多。晚上我们没有出去玩,我整理温派的玩具,清理掉2大袋杂物(不要的书本、坏掉的玩具等)。

 

2013-02-15(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六,星期五),上午阿评去上班,我带温派去浦西江滨体育公园玩。游人很少,桃花已经开了。回来的时候去乐购看小孩子骑的自行车,结果没有,温派看中了一款溜冰鞋。下午就把它买回来了,配了帽子和护具。

 

2013-02-16(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七,星期六),上午阿评上班,我玩电脑,温派玩溜冰鞋。11点多阿评回来接我们要回南安家。先去文庙接二婶、锦江;去西街吃牛肉饭;然后去西湖公园玩了会(溜冰、打羽毛球、放风筝);去闽台缘博物馆参观;送锦江去180医院看医生;4点左右经洪濑回家;去南安溪美表妹汽车修理店充气、补胎,结果买了个新轮胎,德国马牌的,350元/个;去南安市逛了下女装店;去玉叶村吃烧烤(34元);回家。

 

2013-02-17(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八,星期日),我和温派睡到11点,吃了稀饭后去聂进家叫他帮忙把溜冰的护具用针车车一下。正当我们要走的时候,燕玲带了儿子和阿评一起来了。我和温派去奶奶家摘同花菜、芭乐,阿评和燕玲去朋友家了。晚上我们一起去黄振宇家。

 

2013-02-18(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九,星期一),今天阿评不要上班。但是这一天怎么过的忘了,没记。

 

2013-02-19(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初十,星期二),今天回泉州去了,二婶、锦江搭我们的车,他们到180医院下。晚上小东拿老家特产到我们家做饭吃。

 

2013-02-20(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十一,星期三),没记。

 

2013-02-21(农历二0一三年正月十二,星期四),我正式开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