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中国好声音》第二期  

2013-09-14 01:07:59|  分类: 影视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汪峰组_14强
1.张恒远_《无法逃脱》
2.钟伟强_《Rolling in the deep》
3.常颖_《Funky Music》
4.单冲锋_《存在》
5._《Mad World》
6.高扬_《无法逃脱》 
7.毕夏_《像梦一样自由》
8.倪鹏_《掌纹》
9.孟楠_《领悟》
10.赵晗_《煎熬》
11.张忆亚_《草帽歌》
12.田丹_《煎熬》
13.桂雨濛_《你不知道的事》
14.刘彩星_《橄榄树》

汪峰组_9强
1.张恒远_赵晗《蓝莲花》(赵晗被那英抢走)
2.孟楠_桂雨濛《让每个人都心碎》
3.张忆亚_常颖《爱上你的美》
4.单冲锋_倪鹏《当我想你的时候》(倪鹏被那英抢走)
5.田丹_崔天琪《Stronger》(崔天琪被庾澄庆抢走)
6.刘彩星_高扬《一块红布》
7.毕夏_钟伟强《Hey Jude》
8.张欣奕_《爱什么稀罕+让我一次爱个够》(从张惠妹组抢来)
9.戴荃_《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从庾澄庆组抢来)


汪峰组_4强
1.刘彩星《走过》 VS  张忆亚UNCHAINED MELODY》 VS 张恒远《恒星》 
2.单冲锋《我的路》 VS  张欣奕《燕尾蝶》VS   毕夏《故乡》 
3.田丹I Have Nothing 我一无所有》 VS 戴荃nobody 没有人》 VS 孟楠《天空》 

汪峰组_冠军
毕夏《生如夏花》 VS  单冲锋《地心》
毕夏《生如夏花》 VS  孟楠《爱》 
孟楠《爱》 VS  张恒远《咿哟》 
—————————————————————————————————
毕夏(86票) VS 单冲锋(68票淘汰) VS  孟楠(76票)
—————————————————————————————————
毕夏《Knockin' On Heaven's Door 敲开天空之门》(80票) VS 单冲锋(68票淘汰) VS  孟楠《Stevie Hoang All my love 给你我所有的爱》(121票)
—————————————————————————————————
张恒远《青春(119票汪峰组冠军) VS 孟楠《白月光(82票淘汰)




张惠妹组_14强
1.刘雅婷_《I Wanna Rock》
2.李琦_《趁早》
3.王拓_《玫瑰玫瑰我爱你》
4.叶秉桓_《我爱你》
5.叶玮庭_《好胆你就来》
6.张欣奕_《超级爆》
7.李秋泽_《跟着感觉走》
8.张新_《Falling》
9.刘籽辰_《证据》
10.孟鹏_《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11.姚政_《野花》
12.林芯仪_《看清》
13.梁君诺_《浮夸》
14.塔斯肯_《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张惠妹组_9强
1.阚立文_《我是真的爱你》(从那英组抢来)
2._《自己》(从那英组抢来)
3.李秋泽_叶玮庭最炫民族风
4.王拓_叶秉桓心中的日月(叶秉桓被庾澄庆抢走)
5.梁君诺_姚政温柔
6.李琦_林芯仪一眼瞬间
7.刘雅_张欣奕《爱什么稀罕》(张欣奕被汪峰抢走)
8.张新_刘籽辰《你在烦恼什么》
9.塔斯肯_孟鹏《跟往事干杯》

张惠妹组_4强
1.李秋泽《写一首歌》 VS 王拓《牵手》 VS 张新《后知后觉》
2.刘雅婷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我恨我痴心 VS 梁君诺《眼色》 VS 李琦《记得》 
3.阚立文《我愿意》 VS 林育群《Listen 倾听》 VS 塔斯肯《Angel 天使》

张惠妹组_冠军
刘雅婷《三天三夜》VS 塔斯肯《忘了我是谁》
塔斯肯《忘了我是谁》VS 李琦《I‘m Yours 我会是你的
李琦《I‘m Yours 我会是你的VS 王拓《康定情歌》
—————————————————————————————————
刘雅婷(79票) VS 塔斯肯(86票) VS 王拓(62票淘汰) 
——————————————————————————————————
刘雅婷《What's up 怎么了》(78票) VS 塔斯肯《country roads 乡村道路》(123票) 
——————————————————————————————————
 李琦《他不爱我》(127票张惠妹组冠军)   VS 塔斯肯《翅膀之歌》(74票淘汰)


那英组_14强
1.姚贝娜_《也许明天》
2.丁克森_《Bad Boy》
3.朱克_《离不开你》
4.萱萱_《残酷月光》
5.阚立文_《那些年》
6.侯磊_《味道》
7.崔兰花_《不见不散》
8.田园_《夜太黑》
9.綦光 高毅_《怎样》
10.周诗颖_《Bad Boy》
11.唐荭菲_《旅行》
12.声音乐团_《我期待》
13.林育群_《星星》
14.张目_《Mercy》

那英组_9强
1.张目_周诗颖《一个人跳舞》
2.光 高毅_声音乐团《没离开过》
3.萱萱_崔兰花《悬崖》
4.朱克_阚立文《我是真的爱你》(阚立文被张惠妹抢走)
5.侯磊_丁克森《当时的月亮》
6.田园_唐荭菲《Every breath you take》
7.姚贝娜_林育群《自己》(林育群被张惠妹抢走)
8.赵晗_《蓝莲花》(从汪峰组抢来)
9.倪鹏_《当我想你的时候》(从汪峰组抢来)

那英组_4强
1.朱克《雪候鸟》 VS 姚贝娜《也许在》  VS 倪鹏《第一滴泪》 
2.赵晗《She's Gone 她走了》 VS 侯磊《懂事》 VS 毅光年《我们的爱》
3.田园《让她降落》VS  张目《光之翼》VS 萱萱bleeding love  流血的爱

那英组_冠军
朱克《离爱不远》VS 姚贝娜《把握》
朱克《离爱不远》VS 侯磊《你的微笑》
朱克《离爱不远》VS 萱萱 《叶子
——————————————————————————————————
朱克(76票) VS 姚贝娜(85票)  VS侯磊(66票淘汰) 
————————————————————————————————
朱克《爱的箴言》(96票淘汰) VS 姚贝娜Dear friend(105票) 
————————————————————————————————
萱萱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127票那英组冠军)VS 姚贝娜《All By Myself 孤独无依》(74票淘汰)


庾澄庆组_14强
1.金润吉_《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2.王宇_《爱我的请举手》
3.苏梦玫_《老实情歌》
4.胡梦周_《我是你的谁》
5.非非_《Come Together》
6.蘑菇兄弟_《睫毛弯弯》
7.俊逸_《眼泪》
8.吴木蓝_《早安晨之美》
9.葛泓语_《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
10.张珈铭_《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11.戴荃_《一见你就笑》
12.王洪迪_《爱爱爱爱》
13.九九_《WHY》
14.邓鼓_《I Believe I Can Fly》

庾澄庆组_9强
1.崔天琪_《Stronger》(从汪峰组抢来)
2.叶秉桓_《心中的日月》(从张惠妹组抢来)
3.王洪迪_胡梦周《看我七十二变》
4.吴木蓝_王宇《吻别》
5.苏梦玫_九九《青苹果乐园》
6.金润吉_非非《秋意浓》
7.葛泓语_张珈铭《Stand by Me》
8.蘑菇兄弟_戴荃《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戴荃被汪峰抢走)
9.邓鼓_俊逸《天黑黑》

庾澄庆组_4强
1.崔天琪《魔鬼中的天使》 VS  吴木蓝《对爱渴望》 VS  苏梦玫《It’s man’s world》 
2.金润吉《谁的眼泪在飞》 VS  叶秉桓《夜夜夜夜》 VS 邓鼓《重来》
3.王洪迪《3-7-20-1》 VS  葛泓语《我曾用心爱着你》 VS  蘑菇兄弟《张三的歌》

庾澄庆组_冠军
蘑菇兄弟《只要你过得比我好》+《No woman no cry》VS 苏梦玫《沙滩》 
苏梦玫《沙滩》 VS 葛泓语《我只爱高跟鞋》+《walking by myself 我独自走》
葛泓语《我只爱高跟鞋》+《walking by myself 我独自走》VS  金润吉《后来》 
————————————————————————————————
葛泓语(70票淘汰) VS  苏梦玫(72票) VS  蘑菇兄弟(85票) 
————————————————————————————————
蘑菇兄弟《光阴的故事》(99票淘汰VS 苏梦玫《看见什么吃什么》(102票) 
————————————————————————————————
金润吉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111票庾澄庆组冠军) VS  苏梦玫The best 最好的》(91票淘汰)



总结赛——巅峰之夜
第一单元
张惠妹、李琦《后知后觉》
汪峰、张恒远《如果风不再吹
那英、宣萱《天生不完美》
庾澄庆、金润吉《关不掉的月光》

第二单元
李琦《自由》
张恒远《夜空中最亮的星》(直接决赛)
宣萱《Melody 旋律》
金润吉《遇见》(淘汰)

第三单元
李琦《怎么说我不爱你》
宣萱Footprints in the sand(季军)

第四单元
张恒远《追梦赤子心》(亚军)
李琦真实》(冠军)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