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我的中国星  

2014-07-11 13:06:09|  分类: 影视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目简介

《我的中国星》(Super star China)是湖北卫视2013年斥资超过亿元,联合亚洲顶级制作公司、韩国最大娱乐公司CJ E&M打造的励志真人秀节目(原版节目为韩国收视第一的选秀节目《Super star K》)。这是一档为百姓草根打造的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通过在全国的海选,诞生出国内新的音乐明星,来登上现场直播的评比舞台,通过激烈的评选比赛让最具实力、最具才艺的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表演。同时将其打造成为影视、音乐等全方位综合发展的亚洲巨星。

该节目于2013年7月7日晚22:00在湖北卫视全球首播。韩国电视频道中华TV也于2013年8月11日中午13:00在韩国首播。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柬埔寨、香港及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2家电视台也将陆续献映,预计在境外将有数千万人次的观众收看此节目。这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档被海外多国电视台播出的中国音乐真人秀节目,同时也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档实现境内外同步播出的中国音乐真人秀节目。

节目信息
【节目名称】:《我的中国星》
【英文名称】:Super star China/Super star C
【原版节目】:《Super star K》(韩国选秀节目收视第一)
【首播时间】:2013年7月7日起 每周日晚22:00 全球首播
【节目时长】:90分钟
【播出时间】:2013年7月7日~10月6日 每周日晚22:00
【总期数】:14期
【播出平台】:湖北卫视
【制作团队】:湖北卫视(中国)、CJ E&M公司(韩国)
【节目冠名】:美的蒸汽洗油烟机
【造型设计】:高源泽
【赞助商】:美的集团·美的厨房电器、倪氏国际·九朵玫瑰、加多宝集团·加多宝凉茶、猫人国际·猫人内衣、华侨城集团·武汉华侨城、中国工商银行
【网络支持】:腾讯视频、爱奇艺&PPS、优酷网、土豆网、乐视网、搜狐视频、迅雷看看、PPTV聚力、凤凰视频、风行网、湖北网台、新浪娱乐、网易娱乐、搜狐娱乐、腾讯娱乐、新华娱乐、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QQ空间、酷狗音乐、酷我音乐、QQ音乐、搜狐音乐、网易新闻、手机腾讯网、手机搜狐网、天翼视讯TV189、搜狗搜索、TOM网、蜻蜓FM
【导师阵容】:谭咏麟、吴佩慈、沙宝亮、张亚东、宋茜、袁惟仁、曾宝仪、伍佰、瞿颖、李克勤、伍洲彤、科尔沁夫、曲世聪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我的中国星 - 杂粹 - 杂粹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