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2014,沃尔沃在华超额完成目标  

2015-01-09 08:30:47|  分类: 经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沃尔沃汽车(Volvo)在华表现亮眼。1月5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2014年沃尔沃在中国累计销量达8.1万辆,同比增长32.8%,超额完成8万辆的销售目标,实现了“中国成长战略”的阶段性目标。得益于中国与欧洲市场的强劲表现,沃尔沃汽车连续第18个月保持销量增长,全年累计销量46.6万辆,同比提升8.9%。

  沃尔沃的目标是2020年销量达到80万辆,跻身汽车豪华品牌第一阵营,增长将主要依靠中国市场。2010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从福特手中购入沃尔沃,2013年开始本地化生产后,销量开始走好。沃尔沃轿车董事长李书福称“2020年后的长期目标是超过100万辆。”

  不过沃尔沃的增长还不会对豪华汽车第一阵营产生太大影响。1月6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也公布了中国业绩,宝马旗下BWM和MINI品牌2014年在华销售超过45.5万辆,同比增长16%。2013年豪华车三强奥迪、宝马、奔驰在中国的总销量超过100万辆,全球销量接近500万辆。

  尽管中国区进展不错,但缺少新车型让沃尔沃美国销量连续下滑,去年在美总共才出售了56366辆汽车,较之2014年的61233辆,同比下滑7.9%。今年春天,吉利收购沃尔沃后推出的首款新车XC90将在美国上市。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