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这就是我的儿子  

2015-07-21 23:52:28|  分类: 宝贝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养小孩也是一件让人欢喜让人忧的事。
我小孩已经读小学了,很多坏习惯让我很忧心:
1、每次叫他放学后红领巾马上放书包的固定位置,下次就不会找不着了,可他老是不听,经常丢红领巾,气死人。
2、吃饭依然那么慢,经常吃到最后还剩一半在那浪费掉了。
3、写作业是从来不检查的,我每次给他检查都能发现错误。
4、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有应付完,从来不主动拿书来复习或阅读。
5、爱玩游戏,上瘾着迷,任由我们骂也无济于事。
6、拉小提琴是要我们催的,不主动去拉去专研,随便拉几遍应付了事,非常让人生气。
7、会撒谎,爱狡辩。
8、爱顶嘴,生气的时候会嘀嘀咕咕骂爸爸妈妈。
9、会拿零钱去买东西,垃圾食品或者卡片。
10、东西乱放,没有整理东西的习惯。书本、玩具、衣服、鞋子,什么都是乱放,不懂得归位。

11、每天晚上11~12点的时候要抱他去拉尿,不然有时候会尿床,特别是有喝饮料喝汤的时候,还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2017-03-07)
12、不爱查字典和成语词典,不会写的字、不会组的词就空着,语文读的比较差。(2017-03-07)
13、很少做家务。(2017-03-07)
至今,除了玩游戏,我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兴趣爱好。(他说他喜欢画画,可是从来不画,这也算喜欢?)


好的方面:
1、今年(2015年)开始,温派晚上不尿床了;以为不会再尿床,结果还是有,但不是经常。
2、常做的家务事——倒垃圾;
3、象棋的水平提高了很多,就算我认真下也不一定能下过他。(2017-03-07)
4、打乒乓球水平也提高很多,比我厉害了。在学校也算厉害的,体育老师有时候找他做陪练。打乒乓球是温派2个兴趣爱好之一另一个兴趣爱好是属于负能量的打游戏)。(2017-03-07)
5、基本能按时睡觉,晚上9:20准时,特殊情况除外(作业没写完、有小朋友来找、周末、回外婆家等)。(2017-03-07)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