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移动、联通、电信,数据对比  

2017-03-22 17:01:38|  分类: IT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前,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接连发布了2017年2月份的运营数据,最大的看点依然是4G和宽带用户。

截止2017年2月底,中国移动拥有客户总数8.54亿,当月净增251.9万,今年累计净增480万,其中4G用户数已达5.586亿。宽带业务方面,移动已经拥有8327万客户,当月净增269.1万。

截止2月底,中国联通用户数为2.656亿,其中4G用户已达1.16亿,宽带用户7623.2万,当月净增仅8.6万。

3月21日中午,中国电信发布了2016年年度业绩(截止12月31日),财报显示,2016年中国电信经营收入3523亿元,同比增长6.4%,服务收入3096亿元,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180亿元,较剔除出售铁塔资产一次性收益的2015年净利润增长11.7%。每股基本净利润为0.22元。资本开支为人民币968亿元,同比下降11.3%,自由现金流77亿元,同比大幅改善。

移动网络方面,中国电信4G用户2016年全年净增1710万户,达到2.15亿户,市场份额达到16.2%。4G用户达到1.22亿户,市场份额达到16.0%。

固定网络方面,中国电信全年有线宽带用户净增1006万户,达到1.23亿户,其中FTTH(光纤到户)用户达到1.06亿户,净增3500万户,渗透率达到86%。全年有线宽带接入收入同比增长3.3%。

由此来看,4G用户方面,移动依然一家独大,联通和电信加在一起也不到移动的一半;宽带用户方面,移动已经赶超联通,电信用户依然最多。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