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董明珠再谈格力手机:华为卖老大我就卖老二  

2017-05-23 12:29:54|  分类: 经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5月19日,在格力电器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再次谈到了格力手机。她表示,“格力手机还没到发力时候”。董明珠称,“我们的手机,网上有人说没有成功。你怎么知道我没成功,华为卖老大,我就卖老二嘛。但(具体)什么时间(实现),你为什么对我这么苛刻要求,今天说的明天就要做到,那我又不是神仙,有本事你来做。我们每一部手机都不是贴牌,每一部手机都是自己研发生产出来的。”

在格力电器2016年报中提到,格力手机2代已经量产。今年1月,格力手机3代入网。董明珠说,格力手机还没到发力的时候,一旦推出,一天几万台的量,需要确凿的能力才敢去做。

格力电器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总收入1101亿元,同比增9.5%;实现归属净利润154亿元,同比增23.05%;其中格力空调产品的收入比重降至81.33%。分地区来看,格力电器主营业务内销占比达71.04%,外销占比仅15%。“我们经常看到网上在讲,格力的小家电和手机都没做成功。你是不是要我每样都做到1000亿才叫成功?你有什么资格来评价我。我前面就讲,有爱我们的人有恨我们的人,我只对爱的人负责,不对恨的人负责。”董明珠说。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