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藏

迷上 · 收藏

 
 
 

日志

 
 

刘强东称:京东5年内赶超天猫  

2017-09-04 12:48:21|  分类: IT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接受了美国CNBC的专访,并和记者Christine Tan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问刘强东,为何京东选择采用和阿里巴巴不同的电商模式,刘强东表示自己更看重质量,京东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构建一个体系,从而能够管控质量,控制整个供应链。刘强东还表示,从京东诞生的第一天起,自己就定下了只和著名品牌合作的准则。

有意思的是,主持人Christine还问了“京东成为一个顶级的公司,多大程度上归功于腾讯”的问题,刘强东的回答是,京东的新顾客中有24%来自手机QQ和微信。刘强东称,不止腾讯,京东也和今日头条、百度、奇虎360合作,这些合作会给京东带来更多的客源。

刘强东还在节目中表示,相信5年之内京东将超过天猫,成为中国最大的B2C平台,并表示京东的用户体验比中国其他任何一个竞争者都要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